公告

歡迎參加2014 STAR PARTY!

2014年9月1日 星期一

2014 Star Party

各位朋友大家好:
等了一年,是不是等不及了呢?我們不是在賣iPhone6,我們是要告訴您,2014年的星趴即將到來了!
2014年的Star Party將在10月25-26日舉辦,地點仍在翠峰停車場,詳細的內容會儘快公告。
為何今年提早到10月底呢?這是因為我們發現,一年中天氣最穩定的日子漸漸地從11月移到10月下旬,所以今年嚐試提早舉辦,以求最好的天氣。
 請大家告訴大家,2014 SP 即將到來!

3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請問參加的身分條件及何時開放報名

夜琉璃 提到...

請問如果要自行前往,客運有辦法上翠峰嗎?

星空饗宴 提到...

您好:
任何人都可以參加星趴活動, 只有因為攜帶望遠鏡與在現場露營的人才需要預約車位, 因為車位有限, 現在還在作業中, 請注意開放預約車位的公告.

公車有到翠峰遊客中心, 請看以下的資訊:
http://www.puli.com.tw/car03.html
http://www.ntbus.com.tw/cjfm.html
http://www.cingjing.com.tw/traffic/02_bus2.asp

請注意, 車班時間要看到"翠峰"的那個欄位, 不是清境.
謝謝兩位的留言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