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

歡迎參加2014 STAR PARTY!

2014年9月29日 星期一

2014星趴車位預約

各位同好:
一年一度的星趴即將到來,現在開始開放各位同好預約車位。
請注意!由於車位非常有限,所以:
1. 主場地的車位, 原則上僅提供給 "攜帶望遠鏡並完成架設" 的同好, 無攜帶望遠鏡的同好, 請容許我安排您到最東側上方的停車場。
不在現場過夜的同好,請您直接停在翠峰遊客中心對面的停車場即可,以方便隨時離開。
2. 車輛進入主場地時為單行道, 請遵循交管人員指揮.
3. 為求活動進行順利, 請預約車位的朋友能於15:00之前抵達.
4. 停在主場地的車輛請勿於隔天天亮前離開, 以保障人員與器材安全.
5. 若您要搭設帳篷, 請搭設在您車位的前後方, 請不要搭設於左右方.
6. 因車位極為有限, 車於車之間請留一個車門的距離就好, 以利安排最多的車位.
7. 車輛請勿發動過久, 以免妨害他人.
8. 請注意學會網站與FB上的公告.


其他若有未盡事宜, 請來信告知, 有任何疑問也歡迎來信詢問.
謝謝您.

**車位整理中,在10/2 22:45之前來信的同好,您的車位都已保留。
**即起暫停車位預約,請暫時不要來信預約車位,謝謝您。

10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請問一般的甲類大客車可以開到翠峰嗎 因為跟遊覽車公司洽詢的時候好像不行~

星空饗宴 提到...

已在FB上回覆,謝謝您。

Unknown 提到...

不在現場過夜是不需預約車位嗎

星空饗宴 提到...

是的, 如果您停進來了, 半夜卻又要出去, 那會出不去的.
所以不在現場過夜的朋友是不需要預約車位的.

匿名 提到...

您好
請問我現在還可以車位預約嗎

謝謝您

cherry 提到...

請問現在還可以報名嗎? 我們需要兩個位子! 謝謝!

星空饗宴 提到...

各位好:
感謝各位的支持, 在10/2之前預約車位的數量已經超過停車場的容量了, 無法再接受新的預約, 不便之處望請見諒.

Unknown 提到...

不好意思,請問如果沒有預約到車位... 還可以到現場共襄盛舉嗎?

星空饗宴 提到...

當然可以, 星趴活動是任何人皆可參加的開放型觀星活動. 只是這塊場地停車位不足, 無法讓所有人都能停進來, 實在很抱歉.
您可以停在遊客中心對面的開放停車場, 不過建議您要早點到, 以免連開放停車場都停滿, 這樣我們也無能為力了.

Unknown 提到...

了解!謝謝主辦單位~ 辛苦你們了~ 期待美麗的星空^^